•  

最新消息

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

2019年07月29日

臺中市政府將於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16日在國立中興大學舉辦「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」,並於11月16日安排四條城市觀摩路線,即日起開放報名參加。同時8月1日起開放slogan(標語)競賽線上投稿,用創意標語呈現臺中特色。

臺中學活動即將邁進最後一年,「行銷、創新、轉型」為此次主要宗旨,內容包含地方創生、青年創業、城市行銷發展與認同,以及智慧城市等多元議題。今年度邀請到韓國、日本及香港等國外專家學者分享其國家在城市發展之經驗,希望透過國內外地方學、城市發展等議題相關學者之學術討論,開創出屬於臺中未來發展之道路主軸。

臺中市政府研考會表示,除研討會外,亦舉辦繪畫、標語及城市導覽等系列活動,擴大市民參與,希望讓民眾能更加認識、瞭解臺中。此次標語競賽參與對象範圍擴大至全臺年滿18歲公民,用意在於只要是對臺中之美有想法之民眾,皆可以透過此次活動與臺中有更多連結,同時透過大家的共襄盛舉,更加理解臺中學推動的概念並達成行銷台中之目的。

全民標語競賽活動時間為8月1日至9月15日,獎項包含溪頭米堤經典雙人房假日券、麗寶國際賽車場卡丁車等。活動限電子投稿,參賽者須創作出與臺中特色相關之標語,並以中英文方式呈現。詳細報名資訊及標語競賽已公布於「2019臺中學國際研討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