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 

最新消息

興大社會責任與中漂回投

2021年01月12日

為深化在地社會責任,同時協力南投區域高中技職教育,興大法政學院與同德高中於1月11日,共同舉辦教學策略聯盟座談。

同德高中童建文校長、謝佩君副校長、謝秀津秘書、周明維主任暨校內全體主管,共同與興大法政學院蔡東杰院長、李長晏副院長、教研所梁福鎮所長、國政所廖舜右教授、法律系廖緯民副教授,就策略聯盟可行性與方向深入討論,雙方達成在師資培育、法學素養、全球視野、公共事務四大方向推動合作的共識。初步具體規劃為共同辦理各式論壇活動、學生培育營隊、指導小論文撰寫、專業課後輔導等四項措施。

同德高中創立於1970年,為南投深具在地特色的技職高職,近年來與南投縣政府積極推動「中漂回投」,希望讓南投優秀國高中生就地深耕、不再中漂。為此,同德高中現正轉型為普通高中,今年亦成立國中部,同時兼顧原有技職教育之特色。座談當日餐飲科同學現場烹調鐵板燒料理,呈現專業訓練與專注學習的成果。

同德高中關懷在地、注重人文素養、落實數位學習與積極尋求與大學端合作等措施,讓興大法政學院師長印象深刻,希冀雙方在地教育的協力合作,能達成校際互惠互補、共創在地雙贏。

興大法政學院與同德高中1月11日舉辦教學策略聯盟座談。

興大法政學院與同德高中1月11日舉辦教學策略聯盟座談。

興大同德策略聯盟座談

興大同德策略聯盟座談

新建教學大樓基址說明

新建教學大樓基址說明